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,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,更能延長其壽命。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。在潔森工坊,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,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。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,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,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。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,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,對細節的完美打磨。選擇潔森工坊,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。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,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。讓我們帶領您了解,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。

吸塵器清潔實例01-吸力不穩

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,他轉向了潔森工坊,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。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,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。

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,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,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。交由潔森工坊,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潔森工坊 |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

吸塵器清潔實例02-電池電量不足,內部卡灰塵

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,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。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,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,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,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。

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,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——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。於是,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,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,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。現在,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,光潔閃亮,功能全面恢復,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潔森工坊 |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

吸塵器清潔實例03-電池續航力不足

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。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,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——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,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,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。結果發現,不僅電池需要更換,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。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,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,性能上恢復如新。王先生的V7吸塵器,在我們的專業手中,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?

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。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,這些工序結合起來,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。

首先,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,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,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。緊接著,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。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,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,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。

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,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。而對於濾芯,我們不僅清洗,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,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,恢復其過濾效率。

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,內部也衛生無菌。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,觸感細膩。最後,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,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。

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,效能卓越,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。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,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,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。想象一下,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,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,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,吸力不穩,嗡嗡作響。它的外觀疲憊不堪,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。

然而,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,一切都將煥然一新。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、運作流暢的吸塵器,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。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,還提升了整體性能。經過細致的清洗、維修和保養,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。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,就像它剛出廠一樣。這不僅是一次清潔,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,重塑了您的吸塵器。

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——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,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。

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: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,一臺乾淨、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。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,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。

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,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,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、更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選擇潔森工坊,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,而是一種保障。無論是您的吸塵器、吹風機、掃地機器人,還是空氣清淨機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。

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,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,幫助減少過敏源,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。

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。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,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,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。選擇潔森工坊,選擇一個無塵、無蟎的清新生活。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中和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》潔森工坊:專注於吸塵器的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高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樹林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臺中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

勵志一生的50個建議  1、記住他人的名字  一般人對自己的名字比對地球上所有的名字之和還要感興趣。記住人家的名字,而且很輕易地叫出來,等于給別人一個巧妙而有效的贊美。  2、學會說“對不起”  “對不起”這三個字看起來簡單,可是它的效用,不是別的字所能比擬的。這三個字,能使頑固者點頭,能使怒氣消減,甚至能化敵為友。  3、不要為小事而憂慮  人生不如意事很多,憂慮在所難免。但人們切不可沉溺于憂慮的泥潭中不能自拔,而應盡快調整心態,采取積極的行動來改變已遭到改變的生活。  4、把花環戴在對方頭上  假如他沒有一種德行,就假裝他有吧!  5、主動工作  那些被認為一夜成名的人,其實在成名以前已經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了很長時間。  6、應景穿衣  穿衣服不能只求漂亮,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穿衣規則。  7、過去的事不要全讓人知道  每個人的心底,都有一座埋藏記憶的小島,永不向人打開。  8、主動去做老板沒有交待的事  在現代職場里,有兩種人永遠無法取得成功:一種人是只做老板交待的事情;另一種人是做不好老板交待的事情。  9、不要和上司爭功  被別人比下去是很令人惱恨的事情,所以你的上司被你超過,這對你往往會有不利影響。  10、拒絕別人要講究藝術  拒絕他人,是一種應變的藝術。  11、開玩笑要注意分寸  玩笑是生活的調味品,但開玩笑要把握尺度,掌握分寸,否則就會適得其反,弄巧成拙。  12、允許別人比你好  嫉妒是心靈的毒瘤。  13、不要輕易損傷別人的“自我意識”  如果你總是維護了別人的“自我意識”,他就會覺得在你那里獲得了尊重,他就會樂于與你交往,順從你的意愿。  14、給別人說話的機會  上帝造人的時候,為什么只給人一張嘴,卻給人兩個耳朵呢?——那是為了讓我們少說多聽。  15、發脾氣時一定要考慮到后果  憤怒使別人遭殃,但受害最大的卻是自己。  16、別搶老板的“風頭”  避免搶主子的風頭。所有的優勢都令人嫌惡,臣子凌駕君王的優越不僅愚蠢,還會致命。天空中的繁星給我們上了一課:它們或許和太陽相關,而且和太陽一樣閃耀,但是絕對不會和太陽一起出現。  17、給朋友一個面子  放下你自己的面子,給朋友一個面子,你會受益匪淺。  18、切忌喋喋不休  在所有阻礙家庭幸福與毀滅愛情的因素中,喋喋不休是最致命的。  19、主動與老板溝通  主動與老板溝通,一方面會促進上司對你的了解,另一方面會讓上司感到你對他的尊重。當機會來臨時,上司首先想到的自然便是你了。  20、微笑后面的巨大財富  所有人都希望別人用微笑去迎接他,而不是橫眉豎眼,否則會阻礙心靈的溝通和思想的交流。  21、不要打越級報告  通常打越級報告是危險的行為,會產生眾多不良后果,往往容易傷害到自己。  22、適時替老板打圓場  適時替老板打圓場,使他得到心里上的安慰,會令他把你看作知心人。  23、不要和朋友斤斤計較 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,所以交朋友時不應該斤斤計較彼此之間的差距,要以誠相待,取長補短。  24、學會感恩  生活中我們常常忽略了這么一個細節——感恩。父母給了我們生命,國家給了我們和平,別人給了我們幫助……這些你都在心里感恩過嗎?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你才能體味到人生的幸福。  25、不為自己的錯誤做任何辯解  一個人做了一件錯事,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老老實實認錯,而不是去為自己辯護。這是做人的美德,也是為人處世的最高深的學問。  26、不要放過零碎時間  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一段時間,完成工作的方法,是珍惜每一分鐘。  27、不要到處抱怨  抱怨的人不見得不善良,但常常不受歡迎。  28、每天反省五分鐘  那個名叫“失敗”的媽媽,其實不一定生得出名叫“成功”的孩子——除非她能先找到那位名為“反省”的爸爸。  29、及時原諒別人的錯誤  包容他人,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式。  30、對別人的意見要尊重  當你的意見與他人產生分歧時,你是自以為是,還是考慮一下他人的想法?答案顯而易見。  31、與同事相處應注意細節  一個人的成功15%靠能力,85%靠人際關系。如果你是上班一族,注意別讓能力之外的因素影響你的前程。  32、永遠學習新東西  流水不腐,戶樞不蠹。這句古話也可以用在人的智力增長上。你只有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東西,才能保持思維的靈動,也只有這樣,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步伐,不被淘汰。  33、不要為自己找任何借口  再妙的借口對于事情本身也沒有用處。許多人之所以屢遭失敗,就是因為一直在尋找麻醉自己的借口。  34、不要輕易許諾  誠信是實現你的諾言,智慧則是不隨便許諾。  35、談論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 哪里沒有興趣,哪里就沒有記憶。  36、贊美要具體而有新意  只憑一句贊美的話我就可以充實地活上兩個月。  37、守時  守時是最大的禮貌。  38、在任何時候都留有余地  給他人留點余地,給缺憾留點余地,實際上都是給自己留有余地。  39、低調做人  低調做人是你一生的財富,它可以讓你保持清醒的頭腦,避免他人的敵意,從而為自己的成功創造良好的環境。  40、不要讓“非能力”因素打敗你  很多人的失敗,并不是輸在他能力不夠,而是輸在能力之外事情上。  41、不要和朋友爭口邊的勝利  少了面紅耳赤的爭論,只會使雙方互相尊重,從而增進友誼。  42、多用“我們”這個詞  用“我們”代替“我”,可以縮短你和大家的心理距離,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交流。  43、把握和領導談話的細節  領導在很大程度上掌握著你的命運、前途,和領導講話若出了錯,無疑會影響今后的發展。所以和上級講話時應該注意細節,不能口無遮攔。  44、去看事情的另一面  法國雕塑家羅丹說過:“對于我們的眼睛,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”(www.lz13.cn)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,許許多多的快樂,關鍵在于我們能不能發現。而要發現它們,關鍵在自己。  45、要相信事情還會有轉機  只要你相信事情還會有轉機,只要你在樂觀的心態下繼續奮斗下去,成功就離你不遠了。  46、不要輕易責備別人  很多時候,求全責備會適得其反,而寬容卻能達到目的。  47、分段實現大目標  在現實中,我們做事之所以會半途而廢,往往不是因為難度較大,而是因為覺得成功離我們較遠,確切的說,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放棄,而是因為倦怠而失敗。  48、遇事多考慮3分鐘  有許多我自認為對的事,一經實地試驗,就會發現錯誤百出。因此,我對于任何事情,都不敢過早做十分肯定的決定,而是要在權衡后才去做。  49、提醒別人錯誤時要講究藝術  假如你想引起一場令人終生難忘的怨恨,只要發表一點刻薄的批評即可。  50、不談論隱私  了解別人的隱私是一件危險的事,更別說去談論、傳播了。 給對人生選擇感到迷茫的年輕人的建議 給職場青年的十個新年建議 給應聘者的10條建議分頁:123

要生存,先做一株小草    作者:布衣粗食    作為一個人,要是不經歷過人世上的悲歡離合,不跟生活打過交手仗,就不可能懂得人生的意義。    ——楊朔    生存就是要好好活著,隨遇而安的活著,像小草“野火燒不盡”一樣的活著。只有你學會了生存,才有機會改變前面的挫折,才有機會接近成功。    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實現你的成功目標,但你一定要為了生存而努力,因為你停止了努力就等于是放棄了生活,停止了成長。    這幾年,越來越多的大學生涌向了社會,越來越多的人抱怨社會不公、工作難找、工資太低、物價太高、生不逢時!更有甚者,等待父母的托關系、找熟人來謀求工作,最極端的還有,沒有合適工作就在家待著,一待就是一兩年。    這些,都讓我想起了自己跨出校門后,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。    1998年,我中專畢業,按照學業計劃,政府予以安排工作。但是那年,政府開始機構改革,精減裁員,預期的工作還要繼續等待,遙遙無期的等待。    山區出生的我,父親早逝,母親一個人供養了我們姊妹弎的學費、生活費,讀書留下了很多債務,才50多歲的母親勞碌得早已弓起了脊背。賺錢迫在眉睫。苦思之后,過了99年春節,我放棄了等待,獨自一個人來到了深圳龍崗區。開始了漫無目的的尋找工作。    我頂著南方的烈日,挨家挨戶去“職業介紹所”填寫簡歷。當我告訴對方我僅僅是中專畢業時,對方都會用不信任的眼光看著我,或者夾雜著些許鄙夷,似乎一個中專生在他們眼中沒有什么用。而且聘用中專學歷的工作崗位很有限。當年,手機在我的字典里還是奢侈品,我無法購買和供養。為了及時和聘用單位取得聯系,我又要在對方約好的日子重返介紹所,咨詢聘用單位是否錄用了我。    當然,這些努力都化成了泡沫。要么嫌我的學歷過低,要么說我不是深圳戶口,要么我不會講“廣東話”不可以和客戶語言溝通,要么是我的專業不合適……種種理由將我拒之門外。    我從家里只帶了幾百元錢,還是從鄰居家借來的,除去路費后300元不到。每到晚上我都找幾元一晚的小旅館歇息,如果沒有找到幾元一晚的旅館,我就等到晚上12點以后在去旅館講價,那樣會便宜很多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好幾次打算露宿街頭或者橋下,但好心的路人提醒我:“不要12點以后在街上溜達,有很多‘治安仔’會把你當流浪漢抓起來。”不管多遠,我盡量步行,一來可以節約路費,二來希望可以碰到新的“職業介紹所”。每天我都是買幾個便宜的饅頭打發著我的一日三餐。    你越是努力找工作,工作就越是沒有看中你;越是要生存,肌餓就越靠近你。幾天后,我轉向到工廠門口一家家的推銷自己。但是,大部分的工廠要熟人介紹才可以。我只身一個人來,也就只有一次次的碰壁而歸。    當我即將成為“流浪漢”時,一個好心的看門老人收留了我,我做了一名普通的保安。    我每天工作12個小時,工資大概600元/月。工資雖然不高,但讓我離開了忍饑挨餓的日子。第一次,我懂得了生存是那么難,那么彌足珍貴。    兩年后,我回到了家鄉的縣城。用深圳打工的積蓄買了一輛小貨車,開始自己販賣小菜和水果,轉賣藕煤。每天晚上3、4點到小菜水果批發市場進貨,賣完小菜和水果后,有人需要貨運出租就到處跑出租,悠閑一點的日子去附近轉賣藕煤。偶爾晚上加班去給建筑工地清運垃圾。    日子在努力中悄悄改變,我在縣城買了自己的房子,娶妻生子。    然而,沒有謀取一份公務員職位卻成了母親多年的遺憾,這樣的話時常掛在嘴邊。畢竟,當年母親供我讀書就是為了求得一個政府類型的工作。    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看到當地的一個公務員崗位招考要求低至了中專文憑。為了母親多年的愿望,也為了一份穩定的生活,我又重新拿起了那本分別了10年之久的書。    當我和那些大學生、本科生坐在同一間考室的時候,我才發現我是那么渺小。但我最后以每項第一的成績征服了考官。    “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”“上天給人一份困難時,同時也給人一份智慧”“再長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”,我終于懂得了這些話的道理。    我算不上成功,更談不上成就,在茫茫人海里我就是滄海一粟,但一路走來,我學會了獨立生存,像小草一樣卑微的生存,懂得了生存的意義。    于是,我把“要生存,先做一株小草”寫進了我的人生格言里。分頁:123

看電視,俄羅斯遠東野生動物園內,一虎一羊,在皚皚白雪中追逐打滾,偎依嬉戲,親熱得勝過人間兄弟。 山羊名叫帖木兒,原本是投給老虎阿穆爾的一頓大餐。當時帖木兒站在虎口前,沒有嚇倒,同老虎四目相對,鎮定自若。帖木兒的異常反應讓對方頓時消失食欲,萌生了渴求知音之心。于是四條腿變成八條腿,兩者誰也離不開誰。 山羊帖木兒目前在老虎阿穆爾的柵欄內側休息。這里原本是阿穆爾休息的地方。但現在阿穆爾已換至住所頂部休憩,守護它的朋友。如果工作人員太靠近帖木兒,阿穆爾會發出吼聲警告。 工作人員說,他們從來沒有撮合虎羊交友的意愿,更不想當馴獸師。他們只想去精心喂養,增進它們的友誼,不要看到它們血腥反目的場面。 但這種事,武則天干過。女皇武則天是個業余馴獸愛好者。她當上皇帝后,心情愉快,馴獸的癖好便鉆出來。她在不少馴獸師的幫助下,成功地讓一只貓和一只鸚鵡同籠相處。 有天早朝,武則天拿出自己這項科研成果讓文武大臣傳看。群臣樂得輕松一下,籠子傳到誰手里,都少不得稱頌一番。時間拖久了,武則天越來越高興。可這時,那只貓被馬屁精們的口臭、唾沫星子弄得煩躁起來,肚子也餓得不行,突然伸出爪子,抓過鸚鵡大嚼。女皇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,遇到這點兒小不如意,仍泰然自若,微笑著揮揮手,群臣還是快快樂樂退了朝。 這件事發生在武后長壽元年(692)。武則天馴獸失利,但用人情味密切了君臣關系,是個難得的大勝利。北宋司馬光洞察到這一點,所以鄭重其事地寫入《資治通鑒》,為后代統治者垂范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GRG15VRVRJJ71CE


新莊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
潭子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》潔森工坊-專業技術,吸塵器清潔新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4f85y3t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